bluehonoka

【灰炭】项链小姐番外 (伊蕾娜×沙耶)

本文是对上一篇《项链小姐》的补充。


后来,我和老师一起吃饭时谈起了我教沙耶将物品变作人形的魔法这件事。

「哦?伊蕾娜,我记得这个魔法是你在修行期间就已经掌握了吧」

「嗯嗯,是啊」

「那你为什么要对那孩子说....」

「毕竟那时候发生的事.....我觉得没必要也绝不能让别人,尤其是她知道」

与其直接告诉沙耶我之前在修行期间和魔杖发生的那些意外不如把我处死。直接撒个谎糊弄过去,就当我在那段时间从来没使用过,当初我确实是这么想的,毕竟我一直都是个说谎之人。

「老师,要替我保密喔」

总之,那件事绝不能让沙耶知道,而且我不希望魔杖再被折一次就是了。

不知过了多久,我再次见到了沙耶,然而这次相遇并没有那么简单。

「伊蕾娜小姐......」

「怎么了?」

「人家听说了一些事.....关于伊蕾娜小姐上次教人家的魔法的事......」

「.......」

「伊蕾娜小姐!那个魔杖的事情,是真的吗?!」

「........」

「伊蕾娜小姐,眼神死掉了....」

「谁告诉你的」

「人家之前和师父谈到这个魔法时听到的.....师父说她很早就知道这件事了......」

该死,估计老师早在那次事件之后不久就跟席拉小姐说过这些了,果然我还是失算了。

「伊蕾娜小姐!亲了吗?那个魔杖亲了你吗?告诉人家,好吗?」

「啊.....并没有」

「诶~吓死人家了,人家还以为伊蕾娜小姐的初吻已经不打算给人家了呢」

「好了,请停止胡言乱语」

「人家也想和伊蕾娜......唔呃.....唔......泥内呢休几.....」

「够了,你不停止说这些话,我不会松手的哦」

我用手强捂住了她的嘴,直到她一声不吭。

「伊蕾娜小姐太过分了,已经不是以前那个温柔的伊蕾娜小姐了.......啊啊啊啊啊!痛啊啊啊!」

「嗯?还敢嘴硬吗?我可是一直都很温柔的哦?」

我一边使劲揉着她的小脸蛋,一边在她耳朵边劝她投降。

「啊啊啊啊人家认输,伊蕾娜小姐永远都是最温柔的啊啊啊嘶,痛痛痛.......」

果然,揉弄她那软软的脸蛋是非常令人轻松愉悦的一件事,尤其是沙耶向我求饶的样子,真是让人忍不住再想欺负她一下。

「沙耶,把脸靠过来」

「伊蕾娜小姐不会又想捏我的脸吧,不要啊」

「才不是」

「那难道是想亲人家?」

「果然你还是不知悔改啊」

「人家知错了.....」

接着,我用手轻轻地扶着她的脸颊

「怎么,脸还痛吗?」

「只要伊蕾娜小姐温柔地摸的话我就......就不痛了」

「哦?还是嫌我不温柔吗?」

「不是不是,伊蕾娜小姐很温柔!非常的温柔!已经够温柔了!」

「这才对嘛,你可以多夸夸我哦」


想要赢我,还为时尚早。

毕竟在沙耶面前,我是永远不会输的哦。


End.

评论(3)

热度(12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