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honoka

【灰炭】沙耶桑变成小狗狗了?!(伊蕾娜×沙耶)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情人节,

街上人群熙熙攘攘,

商店挂满了各种情人节相关的标语,

连我平时最爱光顾的面包店也在贩卖着

最新款的巧克力。

而今天的我一如往常坐在街边的长椅上

享受着刚出炉的面包。

「伊蕾娜桑!」

身后突然传来一阵熟悉的声音。

「...沙耶?」

「伊蕾娜桑!好久不见!终于找到你了」

好久不见吗...明明昨天还在一起吃晚饭...

「伊蕾娜桑,猜猜今天是什么日子?诶嘿嘿~」

沙耶在我旁边坐下,并靠了过来,其实

我早就猜到她想干什么。

「今天...好像是什么节日吧」

「当当~情人节快乐!这是人家亲手制作的巧克力!请收下吧,伊蕾娜桑!」

「啊,那我就不客气了」

「诶嘿嘿~现在拆开马上尝一下也是可以的哦~」

「现在就拆开吗?可以吗?」

「当然啦~」

「沙耶桑,张嘴,啊」

「诶?」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终于到了,

人家也刚好在情人节前后这几天和

伊蕾娜小姐再次相见。

「唉...怎么办好呢」

好不容易再和伊蕾娜小姐见面,但

既然是情人节,肯定也得准备礼物

什么的,最好的礼物当然就是巧克

力,按照这一天的传统,少女们都

会准备自己亲手制作的巧克力作为

礼物送给自己的心上人。

「人家也好想给伊蕾娜桑送巧克力啊」

如果在情人节那天,能给伊蕾娜小姐

送上人家亲手制作的巧克力,那伊蕾

娜小姐一定会很开心的吧,只是还是

会像往常一样表面上很冷淡就是了。

「但送总比不送好,伊蕾娜桑收到后

会高兴得变坦率也说不定」

于是乎,人家就开始学习亲手制作巧

克力了。

「嘿咻嘿咻......」

桌台上摆满了需要的材料,有可可粉、

砂糖、可可脂还有......

「诶?这是......」

在桌角的位置摆着一瓶从未见过的药

水,难道是师父昨天留下的吗?上面

好像写着一行字......

「坦率药水」

坦率药水?!真的有这种东西吗?

虽然可能是师父留下的,但如果真

的是坦率药水,加到巧克力里面,

伊蕾娜小姐吃下去的话.......

简直完美。

「就这样计划吧,诶嘿嘿~」

接下来人家就往巧克力原料中加

入了一点点“坦率”药水,

「只是一点点的话,师父不会生

气的吧,反正也看不出来就是了~」

在大功告成之后,人家把用剩下的原

料还有那瓶“坦率”药水一起放入了

柜子里,接着就带着装在花了一个月

工资才准备到的漂亮礼物盒子里的巧

克力开开心心地去街上找伊蕾娜小姐

了。

......

「沙耶桑,张嘴,啊」

诶?伊蕾娜小姐这是要喂人家吃吗?

要是平时这样子人家肯定会很开心的

说,但这可是加了药水的巧克力啊。

「......」

「你怎么了,沙耶桑?不舒服吗?」

「啊哈哈,没事,人家没事」

吃就吃,反正人家平时也不会像伊蕾

娜小姐一样那么不坦率,即使吃下变

坦率的巧克力也不会有什么改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沙耶桑?」


今天是情人节,沙耶特意为我准备了

巧克力,难得有一回这一天别人给我

送礼物,我的心情也难得的变坦率了,

即使我这个人平时一点也不坦率。

既然如此,那就先给她个小奖励吧。

「沙耶桑,张嘴,啊」

......

但沙耶今天反而让人感觉很奇怪,似

乎有什么心事,她好一阵子才回过神

来,吃下了我手中的巧克力,只不过

她.....


「啊啊啊啊啊啊」


沙耶突然大叫起来,然后就昏了过去,

接着就一动不动倒在了我的肩膀上。

「沙耶桑?」

我摇动着她的身体,但似乎依旧没有

反应,只见她头上长出了两个奇怪的

毛茸茸的东西,似乎是小狗狗的耳朵,

身后似乎也长出了一条长长的,同样

是毛茸茸的尾巴。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难道是巧克

力的问题?」

正当直觉告诉我事情的可能原因时,

沙耶突然坐了起来,她向周围看了

两眼,然后把鼻子贴在我的腿上闻

了一闻.....


「汪!汪呜~~☆汪!」

「你不会说人话吗?」


她仿佛已经完全变成了一只小狗,

除了对着我用小狗狗的叫声撒娇

以外就不会发出任何其他声音。


「啊,你干什么」


她向我扑了过来,鼻子也贴在了

我的脸上,她那圆圆的小脸蛋配

上两只犬耳竟一点也不违和,也

许是因为平时她也像这样动不动

就向我撒娇,对我搂搂抱抱,嘴

里说着各种糟糕的话....

她平时就颇似一只小狗。


「沙耶!这家伙跑哪去了?沙耶!」


远处传来了一阵声音,听着像我认

识的人所发出的,以至于我的注意

力被分散,并没有来得及推开沙耶。


「嘶溜~」

「呃啊啊啊咦啊——」


沙耶用她的舌头轻轻地蹭了一下我

的脸,我的身体忽然像触电般下意

识地把她撞开并立马站了起来,这

种从未有过的感觉让我很不是滋味,

脑袋中突然一片空白,唯一可以清

醒地确定的一点是,沙耶对自己的

行为已经完完全全失去了约束,现

在的她无疑就是一条真正的小狗。


「沙耶,原来你在这啊,哦,伊蕾娜

也在啊」


是席拉小姐,刚才声音的主人,她的

出现并不意外,毕竟她的徒弟已经闯

了大祸,至少我对这点非常的肯定,

没错,就是非常肯定。

「伊蕾娜,你的鼻子没事吧,血流出

来了」

「啊,没事,与其说这个,我觉得有

更紧要的事」

我拿出手帕擦了擦因突然的刺激而受

伤的鼻子,而席拉小姐望向沙耶,似

乎还没有察觉出什么异样。

「沙耶,是不是你把我放在桌上的魔

药拿走了!你这家伙!真的是欠.....

啊呀,你干什么!」

沙耶听到她师父的训斥,不但没有害

怕,反而扑了过去,她搂着席拉小姐

的腰,一边眯着眼用脸不停地蹭着那

白色的披风,一边用只有小狗狗才会

发出的叫声撒着娇。

「嗷汪!☆嗷汪汪呜~」

「放开啊你这家伙!我这披风要被

你蹭烂了混蛋!滚开!你听不懂人话

吗?」

席拉小姐用手把沙耶狠狠地拽开,沙

耶依然没有感到灰心,反而像小狗一

样,不,就是小狗的样子,两手撑地

直接坐在地上,朝我和席拉小姐摇着

尾巴,柔软的耳朵垂在黑色的短发两

旁,嘴巴微微张开,脸上挂着一副无

法形容的傻笑。

「这家伙肯定是把那药水当真了」

席拉小姐信誓旦旦地说道,仿佛知道

事情的原因。

「诶?席拉小姐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

「是的,肯定是昨天放在桌上的药水

惹出来的祸,不,应该说是这家伙实在

有够蠢的」

「药水?」

「前几天协会接到委托,有人在街上贩

卖假药水行骗,上面贴着的标签写着坦

率药水,说是能让喝下的人变坦率,但

实际上那是能让人变成小狗的药水,只

要喝下就会长出尾巴和耳朵,连叫声、

习性也会变得和小狗一样,我们抓住了

犯人,并将药水带回了协会,放在了沙

耶的桌子上,之前忘了和她说,可能这

家伙当真了吧,不过也是奇怪,她干嘛

要喝“坦率”药水」

「啊...我想可能和这个巧克力有关」

看来沙耶确实是对巧克力做了手脚,坦

率药水什么的,我只能庆幸这药水是假

的,毕竟对于从来都不坦率的我来说,

说出心里的真实想法不如让我去死。

「巧克力?哦,我算是明白了,看来这

家伙还是这么执着啊」

「那要怎么办才能恢复呢?」

「协会有这方面的解药,只不过要等我

回去拿就是了」

「我会看着她的」

「那就拜托你了,帮我看好她吧,我在

协会还有点其他事要办,但很快就回来」

席拉小姐骑着她那外形夸张的扫帚眨眼

间就飞走了。

「还有其他事要办吗?」

既然如此,这段无聊的时间该怎么打发

呢?我看向了旁边坐着的那只黑色的“小

狗狗”,她两眼放光盯着我,眼神中透露

着满满的期待。当我靠近她时,她竟四

脚摊开地躺在我的脚边,仿佛宠物在向

主人渴求奖励。

「.......」

该怎么说呢?一股保护欲和奢虐心同时

涌上心头,真是前所未有的矛盾感,我

尽量忍住想把脚放到她肚子上的冲动,

对她以尽可能温柔而不刺激地语气说道

「沙耶桑,起来吧,看这边」

我用魔法变出一顶暂时性的三角帽,以

此当做玩具挑逗一下她。三角帽随着我

手中魔杖所指的方向飞去,沙耶也跟着

追了过去,只见她一个飞扑,帽子便被

她叼在了嘴里,没过多久,她又大摇大

摆地挥舞着尾巴向我这跑来。

「乖,真乖」

我用手轻轻抚摸着她的头,心想偶尔转

换下心情也许不是什么坏事,毕竟这种

药水的效力我是很清楚的,让人变成狗

狗的同时似乎也会让人暂时失去记忆,

以至于只能凭动物的直觉来寻找亲密友

好的人,而恢复后也会失去变成狗狗时

的记忆,这对我来说简直是放松心情的

大好机会,若是平时,我是绝不会轻易

在沙耶小姐的面前表现得如此坦率的,

毕竟变得坦率对一个旅人,尤其是冰

雪聪明的我来说,并不见得是好事。

「嗷汪☆~呜呜嗯~汪~」

「接着!」

「呜哇☆~呜汪!」

就这样,我们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

下午,虽然没有人和我说话,但我并

不孤独,这种从来没有过的轻松感对

于一个四处漂泊居无定所的旅人来说

是一种不可多得的奢侈。

......

「我回来了」

「啊,席拉小姐,工作顺利吗?解药

拿到了吗?」

「唉,真的麻烦啊,搞了半天才把事

做完,抱歉让你久等了」

席拉小姐从她那件披风中拿出了一瓶

药水并递给了我,看来这就是解药了。

「直接让她喝下去就行了吗?」

「是的」

我尝试着让瓶口接近沙耶那一直张着

的嘴,只可惜她不停地摇头拒绝,怎

么也没办法喂进去。

「呜嗷~唔姆.....嗯唔~」

「乖,把嘴伸过来」

还是不肯喝。

「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啊,要不我把

她绑起来.....」

「啊不用不用,我有办法的」

席拉小姐已经有些不耐烦,不过我却

乐在其中,甚至觉得还没玩够。

「呜汪☆~嗯唔~」

沙耶把头往我的手贴了过来,她用她

那柔软的小脸蛋不停地蹭我的手背,

看来是想让我亲手来喂她。

「来,喝吧」

于是我把药水倒在手心,让她一口口

地喝。

「啊...」

「怎么了?」

「....没什么」

「没事吧,你的身体好像在发抖」

「没事,真的没事」

手心好痒,但我还是忍住了,我尽量

让自己的身体颤抖得不那么明显,说

实话,被小狗狗舔手什么的,我倒不

在意,但现在这种情况还是第一次,

怎么可能不发抖。

「呜.....呜uuuu......」

睡着了?

「啊,有效果了」

就这样,沙耶小姐在长椅上躺下,枕

着我的大腿睡着了。


「诶?!发生什么事了」

两眼刚刚睁开,映入眼帘的便是伊蕾

娜小姐的面庞。

「终于醒了」

「看来已经恢复了,没事就好」

「伊蕾娜桑,师父,你们怎么都在?」

人家刚才好像做了个奇怪的梦,梦到

和伊蕾娜小姐一起玩耍,只是这个梦

不是很清晰,具体已经记不清了,但

「人家明明刚才是想送伊蕾娜桑巧克

力来着,然后.......」

「啊,然后你睡着了」

「睡着了?然后呢?为什么会睡着,

人家明明记得伊蕾娜桑还给我喂巧克

力来着,还有,为什么师父也在?」

「什么事也没发生哦,没错,什么事

也没发生」

「是吗?唔.....伊蕾娜小姐又是这样,

总是什么事都瞒着人家」

人家总感觉发生了什么,但伊蕾娜小

姐还是和以前一样冷淡地回避了人家

的问题,好过分哦。


她终于醒了,我一边抚摸着她的头发,

一边盯着慢慢消退的小狗耳朵。她这

看上去什么都不知道的迷糊样子不禁

让人感到有点可爱。什么都不记得的

她,反而对我来说再好不过,反正我

就算嘴巴烂掉,也不会想告诉她刚才

发生过的那些让人心烦的事就是了。

然而沙耶小姐还是追着我问个不停,

我努力地试图回避,让气氛显得不

那么尴尬,但


「原来不是她自己贪吃,是伊蕾娜你

喂的吗?感觉不像平时的你啊」


席拉小姐的突然插入让气氛变得更加

奇怪,我当做没听见,并尝试继续转

移话题,我可不想让自己显得狼狈。

「对了,沙耶桑,你在巧克力里加了

药水吧」

「啊啊啊啊,被发现了.......唔......」

「你这家伙,竟然擅自使用协会的

药水,看我回去不好好收拾你」

「哇啊啊,人家也不知道这药水是

师父放在那的啦,只是看到就拿来

用了......」

 席拉小姐一把抓起了沙耶,骑上扫

帚把她悬在空中,看上去就和之前

在自由之城库诺兹时的情景一样。

「哦对了,沙耶桑你刚才之所以睡

着,是因为你加的药水其实是昏睡

药水哦」

「昏睡药水?呜呜呜,人家又要被

伊蕾娜桑误会了,人家才没有那么

坏啦,呜呜呜——」

席拉小姐听到这句话一脸迷惑,我

笑着对她使了个眼神

「嘘,记得帮我保密哦」

反正我是打死都不想让沙耶小姐知

道之前发生的那些事就是了。


Fin.

评论(6)

热度(23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